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谋划2024年工作务虚会 复盘今年工作“得与失” 策划明年工作“谋与干”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时间:2023-11-24 16:11:39

年终岁末、务虚谋实。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谋划2024年工作务虚会,复盘今年工作“得与失”,策划明年工作“谋与干”。

会上,与会市领导及各区、各园区结合工作实际,不“空谈”,论“实干”,共同研究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丁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稳农业、强工业、扩内需、促开放,在应对挑战中迎难而上,在抵御风险中顶压前行,推动经济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但也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进一步对标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工作要求,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在未来一年努力交出更高质量省会答卷。

就做好明年工作,丁晖提出,一是盘点“进”与“守”。始终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不断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夯实先进制造业、数字互联网产业等优势产业基础;紧盯临空产业、离岸贸易、新金融等现代服务业重点突破,积极打造与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二是把握“时”与“势”。借力政策优势、抓住利好机遇,持续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科学动态分析三次产业、“三驾马车”运行情况,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发展,推动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取得新实效。三是统筹“谋”与“干”。把产业发展作为核心抓手,把准主攻方向、落实工作支撑、健全工作机制,持续走访企业、服务企业,做大做强重点园区,着力在招大引强方面实现新突破。四是贯通“学”与“做”。要切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研服务企业、推进乡村振兴、投资攻坚季专项行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保供稳价、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

市领导邓立松、陆敏、陈劲松、丁飞、黄舸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