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海南自贸港新加坡推介会成功举办 江东新区鸿宝集团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与雅诗阁签约

来源: 投资海南、海南鸿宝        时间:2023-11-27 09:14:07

11月23日,以“拓展新琼合作,共享自贸港机遇”为主题的海南自贸港推介会在新加坡举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金融局分别围绕海南自贸港政策及营商环境、产业投资机遇、金融产业合作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依次进行专题推介,深化海南和新加坡经贸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政府主办、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新加坡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政务部长刘燕玲,中国驻新大使馆临时代办朱憬,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谭志勇,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吴多深,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陈展鹏,新加坡知名企业代表、商协会团体代表及媒体记者等近500人参会。在重点项目签约环节,鸿宝集团海南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与雅诗阁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绘自贸港蓝图。

鸿宝集团海南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项目总占地面积74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17层,地下建筑一层,建成后可提供261套租赁式公寓住房。项目以国际化标准,打造面朝蔚蓝大海、坐拥十里金滩的新型生活社区,目前已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外幕墙施工和室内精装修工程。

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效果图

雅诗阁是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物业遍布亚太、中亚、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地区的40多个国家220多个城市。依托雅诗阁国际化、专业化的运营经验和成熟完善的管理体系,海南鸿园服务式公寓项目将带来更舒适的国际化居住体验,满足江东新区各类人才的多样化居住需求。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