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江东BA”开赛!青春热血 迎“篮”而上!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12-05 10:53:03

12月2日下午,以“奋进新江东 建功自贸港”为主题的海口江东新区首届“工会杯”篮球赛—“江东BA”在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文体中心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海口市总工会主办,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工会委员会、中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建设工作委员会承办,旨在丰富江东新区广大在建项目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江东新区项目建设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来自江东新区169个在建项目的24支代表队将展开为期三周的激烈角逐,360名运动员将在赛场上展示江东新区建设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开幕式上,海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林文勇致辞,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笑寒宣布“江东BA”篮球赛正式开始并进行了首场比赛的开球,“江东BA”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江东BA”篮球赛为期三周,参赛队伍将通过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决出胜负。同时,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和专业规范,本届“江东BA”采用了国际篮联认可的比赛规则,并邀请了24位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参与执法和指导。

本届“江东BA”篮球赛吸引了江东新区在建项目职工积极参与,各项目单位纷纷派出实力强劲的代表参赛。在比赛现场,技艺高超的球员们展开激烈角逐,高潮迭起的过程让观众们不断欢呼鼓掌。参赛球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为江东新区项目建设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不仅增进彼此的友谊,更展示出大家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活力风采。

海口江东新区首届“工会杯”篮球赛—“江东BA”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海口市总工会对江东新区项目职工文体生活的关心和支持,未来,海口市总工会和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工会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江东BA”篮球赛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激情,展现海口江东新区项目职工的蓬勃风采,为江东新区项目建设提速快跑注入新的活力!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