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罗增斌到江东新区指导检查主题教育开展并调研高质量发展时强调:加快产业集聚 提升发展能级 全力推进自贸港集中展示区建设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时间:2023-12-12 08:40:55

12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到江东新区指导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大唐国际贸易中心,罗增斌详细了解大唐海口江东新区智慧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进展及企业发展计划,希望加快产业导入,加大业务布局,抓好运营管理,切实发挥项目综合效益,着力打造央企参与自贸港建设的展示窗口。在中银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海南银行总部大楼项目,罗增斌走访察看项目进度,听取企业入驻计划及楼宇招商情况,希望加快项目收尾工作,力争早投用、早见效。

罗增斌指出,当前江东新区已进入成型起势的关键时期,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出形象、聚人气、强管理、优服务”的目标,建强招商引资、项目管理、企业服务“三支队伍”,扎实推进产业集聚、项目招引、形象提升、设施配套、产城融合等各项工作,推动园区开发建设更快成势见效,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罗增斌强调——

• 要加快产业集聚,把加快CBD起步区、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现代服务业、临空产业等主攻方向,持续加大目标企业、目标项目招引力度,加快产业导入,同时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全力推进海南自贸港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

• 要提升发展能级,把握发展机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园区开发建设,着力建设具有自贸港政策显示度、代表自贸港产业方向、体现自贸港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一流园区。

• 要以更大力度抓项目促投资,逐一梳理在建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加强项目建设督导和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滚动实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刘春梅、王英诚参加。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