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 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时间:2023-12-14 10:07:54

12月13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等市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已进入临近收官、成果落地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出高质量好效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

• 理论学习要再加强,坚持常学常新、入心见行。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自贸港核心区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 调查研究要再求实,推动成果转化落到实处。对调研问题和过程进行全面梳理,做到调查研究实、成果转化实、解决问题实,着眼于工作提升和解决问题,建立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和制度。

• 检视整改要再深入,确保问题真解决、见实效。进一步做好分析研判、上下联动,坚持系统整治,坚持开门抓整改,加强督促指导,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巩固整改整治成效。

• 为民实事要再抓紧,真正让群众看得见、得实惠。按时完成年度为民办实事事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明年为民办实事事项谋划安排,努力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 推动发展要再加力,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推动规上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服务专项行动圆满收官,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专项行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谋深谋实明年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