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巅峰对决!首届“江东BA”决赛就在明天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12-15 15:02:46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以“奋进新江东 建功自贸港”为主题的海口江东新区首届“工会杯”篮球赛——“江东BA”12月2日正式开赛,赛事不仅展现了海口江东新区建设者们的团结拼搏精神,也成为了促进职工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平台。

经过为期13天的激烈比赛,中银海南总部项目队和海南医学院江东新校区项目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挺进总决赛。他们将于明天(12月16日)16:10 在海南寰岛中学展开最后的决战,争夺首届“江东BA”的冠军宝座。

中银海南总部项目队

中银海南总部项目队作为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拥有稳定的球员阵容和出色的技术水平。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凭借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

海南医学院江东新校区项目队

而海南医学院江东新校区项目队则以坚固的防守和高效的进攻为主要特点,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晋级决赛的道路上,他们克服了诸多困难,凭借着不屈不挠的精神成功挺进决赛。

同时,江东管理局工会联队与陕煤(海南)国际产业中心项目队也将于明天下午15:00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季军争夺战。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