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美丽江东

江东新区演海村:和美乡村展新颜

来源: 海南日报        时间:2023-12-25 22:43:52

“改造之后的村子越变越美了。”

12月24日下午,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演丰镇演海村,在渡口开小卖部的村民郑海花感叹。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一间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旅游小屋已经建成。

12月24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演丰镇演海村,村民为草坪浇水。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据悉,演海美丽乡村群落建设项目于今年启动后,对村里的渡口重新修缮,并增设游客栈道、旅游小屋、停车场等旅游基础设施,优化了村庄的硬件设施,美化了村容村貌。

当天,演丰片区文旅项目进行合作签约,这将进一步助力该区和美乡村建设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据了解,演丰片区文旅项目将依托演丰镇交通条件和生态资源,打造滨海度假、乡村旅游、特色美食、品质住宿等多项体验为一体的滨海度假胜地,加快提升旅游产业的升级。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