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海南大学青年志愿者队伍进驻海口江东新区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郭畅 通讯员李健    时间:2023-03-28 14:29:46

3月9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1.5级企业港联合海南大学子衿书院(以下简称“书院”)在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海口江东新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并组织开展了“学做新时代雷锋 弘扬自贸港精神”宣讲活动。

在企业港园区里,志愿者们向园区企业职工与附近群众宣讲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者的号召下,职工群众通过捐赠书籍、书写明信片寄语、志愿服务知识问答等形式为陌生人送一份祝福,为身边人送一份温暖。

海南大学子衿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海南大学校内大学生志愿服务组织,在书院团委和学校青协的共同指导下,始终致力于服务自贸港建设、服务海大发展所需、服务校内外师生群众。

下一步,海口江东新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将以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将书院大学生志愿者力量引入江东新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打造大学生志愿者感受自贸港发展、体会新区建设、了解企业运行的重要教育基地。通过志愿服务共建,以点带面,架起江东企业与书院合作的桥梁。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