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丁晖调研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4-02-03 17:50:17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部分驻海口金融机构,调研推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我们在江东新区已有落地谋划,希望借助园区制度创新助推金融高质量发展”“因应数字社会的发展,我们推出了信用就医等产品,希望在推广上得到市政府的进一步支持”......丁晖与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负责人分别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倾听记录意见建议,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加快形成推动经济和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政策举措。

座谈中,丁晖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给予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希望驻市金融机构与海口市一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合理配置金融资源,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促进新金融在江东新区集聚发展,切实发挥好金融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推动力作用。

丁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着力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强化法治保障、信用保障、政策保障,为金融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用好用足自贸港金融开放政策,增加金融供给,不断拓展新金融产业业态,提升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水平,稳步扩大金融领域制度型开放。要防范化解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劲松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