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丁晖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并主持召开江东新区建设周调度例会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4-02-25 20:20:01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江东新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并主持召开江东新区建设周调度例会。

丁晖一行先后到省美术馆、江东新区CBD产城融合开发(一期)、中国石化自贸大厦、海口市职工活动中心等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项目“春节不停工”推进情况,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随后,丁晖在江东新区管理局主持召开江东新区建设周调度例会。他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和项目支撑,在项目之稳中求发展之进,以发展之进促经济之稳,为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当好示范,作好表率。

丁晖要求,要以更大力度加快投资攻坚。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大项目督导服务力度,不折不扣推进在建项目实现满工满产,加快形成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局面。持续夯实征拆、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高质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投资量应投尽投、工作量到点到位、实物量达标达效。要以更实措施加快产业集聚。坚持产业主攻方向,高举高打、精心谋划招商引商,加强政策设计与宣传推介,不断提升招商热度与精度,加快形成离岸贸易、临空产业、数字智慧、融资租赁、新金融等领域的集群生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效能,不断提升企业、产业、园区的契合度,打造一流服务环境、创新环境,吸引产业、科技、人才集聚,营造更有吸引力的营商环境。要以更细颗粒加快产城融合。进一步优化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江东新区低碳新城和生态CBD建设,推进园区生产、生活、生态深度融合,形成更多海南自贸港产城融合典范。

市领导邓立松、冯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