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组团去看房!江东新区椰青园S02、S03项目邀请回迁居民“新春看新家”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4-03-02 10:50:22

为了让涉征居民住上放心、舒适、高品质的回迁房,2月29日上午,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琼山大道与文明东路东沿线交叉口处的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组织开展了“新春看新家,共绘新生活”看房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海口江东新区第叁置业项目党建联盟与东头村党支部共同举办,邀请50余名回迁居民代表到项目现场参观。

在项目现场,讲解员带领回迁居民代表了解项目规划、配套设施、楼栋楼层、建筑材料的使用及户型情况。在项目样板间,回迁居民代表对户型布局和居住环境等进行体验,他们边参观边拍照,热烈讨论,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谢春芳海口江东新居第叁置业有限公司 党建办公室主任

为了让村民提前了解项目的施工工艺、施工环境和样板间的建设情况等,以及提前体验新家的生活气息。我们第叁置业党建联盟开展了‘新春看新家,共绘新生活’党建共建活动,邀请回迁村民到项目,看新家、验新房。

“我选的是110平的户型,刚看了样板间的用材用料,都挺不错的,让我对房子的质量也感到很放心。”

东头村回迁居民代表们开心地走遍房间每处角落,不断拍照、录视频向家人“直播”。

在座谈会上,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为回迁居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和装修亮点,项目将继续采取自查、巡查和群众督查的方式,加强对项目进度和质量的监督,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此次看新家活动,让回迁居民对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有了充分的了解和直观感受。据悉,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2.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9.11万平方米,两个地块分别配备2栋商业楼,共建设22层至27层不等住宅楼共23栋。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竣工,建成后可提供4464套住宅以及商业和社区服务站等便民配套基础设施,提升回迁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历兵海口江东新居第叁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管理部 室内设计岗

椰青园S02、S03地块项目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主体结构的施工,我们接下来会推进LC墙板、‘二构’和水电预埋的工作,那么接下来预计在9月份完成全部的施工工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