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国际劳动妇女节|彰显江东魅力 致敬“她”力量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4-03-09 09:50:09

三月的微风吹来

三月的花渐开

三月的节日

也悄悄到来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园区职工间的互动交流,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协作力,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大唐能源集团、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在江东发展大厦共同开展“彰显江东魅力 致敬‘她’力量”主题活动,园区各类企事业单位不同岗位的女性职工纷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现场,大家兴致盎然,气氛热烈。“鲜花领取”“趣味拓展”“手工体验”等环节受到广大女性职工的欢迎。

活动开始前,每位到场的女职工都领取到了一支鲜艳的红玫瑰,轻松、愉悦的节日活动就此拉开了帷幕。

在手工体验环节中,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或选择团扇制作,或选择珠链穿制,纷纷用灵巧的双手,将散落的饰品、干花创新地组合,一朵朵散乱的干花在扇面上粘合,原本空空如也的团扇瞬间花团锦簇。

一颗颗零落的珠子连线成串,变成了一条条独特的手链。每位女职工都用心为自己为“她”人制作了一份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专属节日礼物。

活动缓解了园区女性职工工作上的疲惫与压力,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园区企业女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大家不仅沟通关于家庭、事业的感悟,更交流展望江东新区未来的发展。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在推动江东新区发展上,“她”力量是不可或缺的。新时代的江东女性,要更加主动地掌握主动权,有效平衡事业与家庭,在本职工作上干出成绩、活得漂亮,为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