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海口江东新区2024年“春风送暖‘职’在江东”春季招聘会圆满举办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4-03-19 10:02:10

3月15日上午,在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的指导下,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主办,海口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承办的2024年江东新区春季招聘会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超千名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到场,现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近百人,线上直播浏览量超万人。省内外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与社会求职人才齐聚江东,共赴这场“春日之约”。

暖心大巴“职”达江东

为便利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主办方提供暖心大巴,安排在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医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多所高校“点对点”接送,为高校求职者提供“送上门”服务。

虚位以待 满载而归

本次招聘会邀请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山东能源(海南)智慧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鲁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电建海上风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冀建勘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海口哈罗学校、海南寰岛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等超50家园区重点企业现场参与,涉及金融、教育、建筑、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此次招聘会提供首席商务官、工程师、教师、财务等245个岗位,需求人数超1000人。在招聘会主会场,各用人单位抛桂揽英,以满心诚意留才用才。吸引求职者驻足投递简历,咨询岗位要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空间……现场人流如织,求职者们比肩接踵。


专业赋能 “职”引江东

现场专设HR技能提升培训讲座,以“大学生精准招聘与健全人才培养体系”主题,主要从当代大学生择业特点、精准招聘的注意事项、从生涯管理的角度建立人才培养体系等展开分析,为到场用人单位招贤纳新提供方向指引。

同时,现场开设职业指导专区,面向现场求职者开展“一对一 ”指导服务,通过职业导师的专业引导和答疑解惑,效引导求职者选择岗位及职业发展规划。


云”端送岗 “职”等你来

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启直播带岗,“云”收简历,突破传统招聘方式壁垒,与未能现场的求职者进行线上互动,真正做到岗位触“屏”可及,拓宽招聘覆盖面,直播平台浏览量超万人。

接下来,江东新区将继续为园区用人单位和省内外高校毕业生、社会英才搭建信息畅通的供需平台,为求职者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就业岗位与服务,实现岗位和人才精准匹配,加快构筑园区人才集聚发展新高地。


殷晓敏海南大学 药学专业

刚才进去参观了江东新区展示中心,里面展示的内容挺震撼我的,我觉得如果能在这个地方发展的话,无论是对我自己的提升,还是对以后的职业规划或者人生方向都还挺完美的,所以我今天非常希望可以在招聘会上找到符合我的工作,留下来在这个地方发展。


彭女士海口经济学院 大四学生

江东新区正在发展,有挺多世界的500强企业正在陆续入驻,我感觉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所以我也想提升锻炼一下自己,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袁思思海南寰岛高级中学 党政办主任

随着江东新区在海南省的快速发展,我们学校也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所以需要更多优秀教师的加盟。非常感谢江东新区举办这场招聘会,给予我们这么好的平台,希望我校能借着这场招聘会的东风,能吸引到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


童姗姗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营商环境部 二级专员

这一次招聘会总共有50多家园区企业参加,其中包括很多我们的重点企业,有央企、高校,还有一些很有实力的民营企业。这次我们的岗位总共大概需要1000多个人,涉及到高级高管,还包括一些技术类、财务类的岗位。这是一场综合性的招聘会,同时面向校招和社招,基本上所有的求职者都可以适用这次招聘会。江东新区主要发展现代服务业,也就是“4+x”主导产业。江东新区的企业对人才求贤若渴,正好江东新区也有非常丰富的高校资源,江东新区管理局在这个过程中会发挥“红娘”的作用,我们尽可能链接企业和高校有效联动。今年我们还会推出一系列的校企联动、产教联盟的活动,实现人才精准输送,让企业能找到心仪的人才,人才能找到心仪的岗位。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